西安美国人热水器售后维修各区服务电话

报修电话:400-666-1443 ,15311484933 (同微信)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万和动态 » 西安美国人热水器售后维修各区服务电话
万和动态
西安美国人热水器售后维修各区服务电话
  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20-11-0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         返回列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享到:

西安美国人热水器售后维修各区服务电话 400-666-1443

西安美国人热水器售后维修各区服务电话400-666-1443西安美国人热水器售后维修各区服务电话
一、壁挂炉出现e故障怎么办
壁挂炉出现e故障怎么办

壁挂炉显示的e是其故障代码,表示为:点火故障,即点不着火。可重新启动壁挂炉再试一次,如仍不能正常燃烧,建议直接到售后维修处或电话客服请技术人员前来检修。


必须要保证壁挂炉烟管的吸、排气通畅。壁挂炉烟管的构造为双芯管,锅炉工作时由外管吸入新鲜空气,内管排出燃烧废气。锅炉燃烧时需要吸入的空气量大约为㎡/h,所以产生的废气量也较多。


西安美国人热水器售后维修各区服务电话
西安美国人热水器售后服务电话、燃气热水器维修、电热水器维修、燃气灶维修、壁挂炉维修、安装移机、清洗保养、更换镁棒xabxwrsqwxgs。
点火瓷针问题。点火瓷针问题如果热水器点火的时候,没有出现电火花和点火声,也有可能是因为点火瓷针,在这时候就要进行检查,瓷针是否出现偏位或者老化的情况,及时将它摆正或者更换。水压问题。水压问题如果热水器点火的时候,有点火声和火花,但是燃起来后又马上熄灭了,那么有可能是因为水压的问题。
西安美国人热水器售后维修各区服务电话4006661443
西安美国人热水器售后维修各区服务电话4006661443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