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G电视机售后服务电话故障报修统一客服热线

报修电话:400-666-1443 ,15311484933 (同微信)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万和动态 » LG电视机售后服务电话故障报修统一客服热线
万和动态
LG电视机售后服务电话故障报修统一客服热线
  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20-11-0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         返回列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享到:

LG电视机售后服务电话故障报修统一客服热线 400-666-1443

LG电视机售后服务电话故障报修统一客服热线400-666-1443

电视机故障报修-;不开机、无电源、 无声音;有声音无图像、黑屏、蓝屏、花屏、横条、竖线;等故障

随着产品销售增多,绍兴LG电视机维修量加大;热线容易占线;请您多拨几次;敬请谅解!全天候、全天时为您服务。

尊敬的用户您好!非常感谢您选用夏普系列产品!谢谢你们接纳才会有我们的今天,请您对服务全过程进行监督,相信在您的支持下,我们能够持续不断地完善服务流程及提高服务质量,为您及其他消费者提供全程服务。

服务区域;杭州宁波绍兴市城区及周边等辖区均有维修网点,就近派单。



LG电视机售后服务电话故障报修统一客服热线4006661443
LG电视机售后服务电话故障报修统一客服热线4006661443。